繁体简体

陈时中称“3+11”不是破口 江启臣批“不要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16 09:26:50

40(江启臣)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强调3+11不是破口,导致民怨激愤。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在社交平台直指这个回答“不要脸”,3+11就是破口;如果3+11不是破口,那陈时中自己本身就是最大的防疫破口,“陈时中必须下台,而且是立刻下台负责!”

江启臣表示,从4月底到现在,全台因为一个错误的3+11政策,有超过15000人染疫、821人死亡,民众依旧胆战心惊的过每一天生活。经过3个月疫调,大家看不见任何人为此下台负责,反而听见一个不要脸的答案,就是陈时中不只找不到源头,还敢大言不惭的说,3+11不是破口。

江启臣指出3+11就是破口的三点证明,包含防疫没有超前部署,阻挡疫苗采购猛如虎、催讨疫苗像只病猫,以及蔡当局极力回避各界对高端疫苗的授权监督。

江启臣表示,早在去年,国民党就提出疫苗采购不足的警讯,但是陈时中却一直告诉民众疫苗足够,无视于这些警讯,甚至讥讽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地区)。但疫情爆发之后,民众才发现不只疫苗采购彻头彻尾不足、快筛量能不足、PCR检测量能不足,紧急防疫资源要什么几乎没什么。

江启臣说,无论是去年的采购疫苗争议,到疫情爆发后民间团体、在野党协助自发采购疫苗,蔡当局却是重重关卡、百般阻挠,把防疫当政治、把人命当数字。

江启臣更表示,卫福部门以不正当程序通过高端疫苗的紧急授权,审查中处处可见缺失漏洞,甚至有图利之嫌,却坚持授权让民众来施打,把民众当白老鼠。面对各项监督拖拖拉拉,响应中又独缺独漏高端疫苗的数据,面对媒体提问,陈时中相讥记者是不健康的态度。

江启臣说,因为指挥官的骄傲自满,白白浪费一年的宝贵时间。难道还要继续放任这样的防疫指挥官,放任防疫破口指挥防疫吗?陈时中正是最大的防疫破口,必须立即辞职下台。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