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倍券政策转弯 网络民调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8-16 10:35:56

69.消费券

尽管台当局行政机构“五倍券”政策13日急转弯,民众免付1千元(新台币,下同)可免费领券,但据岛内消基会自12日起展开5天网络民调调查,结果显示赞成发放现金比例高达90.2%。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为什么苏贞昌要逆着干,和民众有仇吗?

随着新冠疫情趋缓,行政机构拟研议发行财务规模更大的“五倍券”,消基会自12日起展开起为期5天的问券统计,短短2天已有超过2万人次填答问卷,填答消费者中赞成发放五倍券的只有9.8%,而赞成发现金的则高达90.2%。

对此,罗智强今(16日)发文表示,9成民众要现金,苏贞昌就是要反着干,真的是和台湾民众有仇吗?这几10亿的行政成本,拿来发给中低收入的弱势者,每个人还可以多拿个几百、近千,但为什么苏贞昌就是逆着干?他告诉大家苏贞昌在想什么,苏贞昌就是瞧不起台湾民众的记忆和智商。

罗智强指出,因为发现金,虽然皆大欢喜,但发完就没有新闻了,可是发振兴券,虽然会被大家骂,可是骂完,等到真的发券时,就可以做苏贞昌、蔡英文、赖清德买什么东西的新闻,台湾民众又忘光光之前的火大了,所以真正的问题并不是出在苏贞昌,而是处在苏贞昌瞧不起台湾民众的智商和记忆力。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