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尴尬了! 联亚疫苗EUA未过赖清德怎么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17 14:04:06

    曾说要把手臂留给联亚的赖清德,现因EUA未过,反而无疫苗可打。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民进党当局全力推动自产疫苗接种,在高端疫苗即将于本月23日开打之际,联亚的EUA进度也备受瞩目。不料台当局防疫指挥官陈时中昨日宣布,联亚未通过专家审查、拿不到紧急授权;换句话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自产疫苗只能选高端。

    事件发展至今,让当初喊话“要把手臂留给联亚”的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有些尴尬。蔡英文已于上月27日完成意愿登记,排定23日接种高端疫苗。蔡英文办公室曾表示,赖清德同样支持自产疫苗,一旦联亚取得EUA,倾向优先施打。

    没想到联亚卡关,赖清德陷入“要不要改高端”的窘境。蔡办说明,由于专家会议决议不予核准EUA,赖将改打高端疫苗,并配合指挥中心规划的期程,安排后续接种等事宜。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