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大战受害者 台湾光通讯联亚惨遭错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财经科技      2021-08-17 14:11:36

     台湾自产联亚疫苗未通过EUA审核,光通讯概念股联亚(3081)惨遭错杀,让昨日才风光上演一秒填息的行情讯间变脸,股价开低重挫,开盘10分钟跌幅就近7%,股价最低触抵217.5元(新台币),成为这波疫苗大战中最无辜的受害者。

    联亚疫苗未能通过EUA审查,在昨日就已经惨遭急杀,但其实该档联亚疫苗为兴柜股,称为联亚药(6562),尚未上市柜,也没有涨跌幅限制,而联亚(3081)为光通讯概念股,和联亚疫苗八竿子打不上关系,单纯只是因为名称惨遭误会,股价扫到台风尾。

    联亚昨日才风光上演开盘即填息,第三季尽管大陆对5G基础建设尚未看到明显回温,单季营收有下滑危机,但新品头戴式装置开始出货,力拼成为长线新动能。

 

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