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联亚未通过EUA审查 侯友宜:公开透明才能让民众信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18 09:58:01

台产疫苗联亚未通过EUA审查,新北市长侯友宜17日在防疫记者会上表示,台产疫苗发展他乐观其成,但必须要有很多专业检验,更要公开、透明,与国际接轨,才是赢得民众信任的关键,针对五倍券,侯友宜表示,等台当局公布后就会搭配当局方案,带动新北经济消费力。

侯友宜表示,面对生物科技,尤其台产疫苗发展,他都乐观其成,台产疫苗发展是生物科技很重要的里程碑,但这是科学不是政治,在发展的过程中,必须要有很多专业检验,更要公开、透明,赢得民众信任,尤其能跟国际接轨,让台产疫苗可以同步取得国际认证,在全世界认同下,只要打了疫苗,不论离台或是国际活动都被认可很重要。

侯友宜说,联亚疫苗有无过关,他相信专业认证,不论过或是不过EUA审查,协助发展台产疫苗的方向不变,公开透明接受科学检验,更要跟国际接轨,这才是赢得民众信任的关键。

高雄市政府打算把五倍券变成六倍券,并增加小面额用券,侯友宜表示,振兴券带动消费,会摆在庶民经济中最受影响的行业,台当局的五倍券会跟新北特惠券用加码的方式,带动基层经济活动,不论用加码、小面额或是其他方式带动经济,都会准备好,等台当局公布后就会搭配当局方案,带动新北经济消费力。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