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电群聚扩大! 小朋友确诊幼儿园急停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20 00:00:00

    台电大楼爆发群聚事件,台电总管理处18日针对大楼所有人员全面进行普筛,一人快筛阳性、PCR结果阴性,而孕妇亲密家人中,一名读幼儿园的小小孩确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电大楼群聚感染扩大,陆续出现3名确诊者,19日再增一人确诊,为确诊孕妇员工的家人,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是一位很小的小朋友,正在读幼儿园,同班11名小孩、2名老师列居家隔离,幼儿园停课3天、消毒,“刚刚才知道,会列在明天的案号”,总计台电群聚案扩大至4人确诊。

    陈时中表示,18日晚上台电大楼出现一例快筛阳性个案,19日PCR检验结果阴性,虽然大楼没有增加的个案,但新增1名台电大楼孕妇员工的家人确诊,是一名读于幼儿园的小朋友,目前幼儿园已经停课,这是刚刚才知道的,还没列案号,会列为20日的案号中。该小朋友曾在8月16日前往上课,同班11名小朋友,2名老师都居家隔离,学校也进行消毒。

    针对台电大楼群聚是否会基因定序?陈时中表示,针对群聚案件都会进行基因定序。至于台电群聚案感染源,他表示,7月21日发病、7月23日确诊的21楼个案时间较长,看起来有其他接触者,而7楼最早发病者及孕妇在同一层楼,可能有相关,不过要等到明早全部PCR检验完成,样态才会更清楚。昨日7楼的民众除隔离者之外,其余都进行PCR采检,目前为止都是阴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