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罗智强要求蔡英文还给陆作家“不偏袒的真相”:不要未查先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8-24 00:00:00

    一名陆姓作家接种高端疫苗后猝死,虽未证实与疫苗有关,但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要求台当局还陆先生一个不偏袒的真相。(摘自罗智强脸书)

    台湾自产高端疫苗昨天开打,今传出桃园有一名作家打了高端后结果猝死,相关单位也正深入调查是否与疫苗有关,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罗智强今在脸书指出,希望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不要未查先判,草率把猝死归咎陆先生身体不好、晕针,请民进党好好的、认真的、严肃的、客观的调查陆先生的死亡。

    罗智强表示,这个客观的立场也不只是针对高端,其他疫苗不管是AZ、莫德纳、BNT也一样,这和蓝绿、政党无关,这是台当局最起码该担起的责任。

    罗智强要提醒蔡英文,这位陆先生因为相信高端疫苗才献出手臂,陆先生甚至曾说“万一打了疫苗死了,也只能视为向病毒献祭,用少数人的牺牲,换取多数人的平安”。

    罗智强说,他虽然不相信高端,也不相信蔡英文,但仍尊敬陆先生愿为相信的信念付出行动,要求民进党当局负起最起码的良心责任,还陆先生一个不偏袒的真相,也只有真相才能让陆先生的牺牲“换取多数人的平安”。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