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六安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到台资企业调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8-30 10:40:32

  8月25日上午,六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英姿一行到舒城台资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台企投资扩建的新项目。县台办、县商务局、杭埠镇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英姿来到台企刚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扩建新项目地点,详细了解扩建项目情况。该企业负责人林明堆介绍:扩建项目占地157亩,计划新建150条生产线,从事电脑转轴生产和销售,年产2000万件转轴产品,投资总额5亿元。刘英姿对台资企业为舒城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台资企业抓住机遇,通过增资扩产壮大企业规模,通过技术创新增强竞争实力,通过科学管理提升经营水平,在借势借力中不仅实现自身又好又快发展,而且为舒城加快产业集聚、促进产业升级发挥更大作用。同时,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确保每个岗位、每道工序、每名员工都能严格依规操作,确保生产更加规范、更加安全。她要求全县对台工作系统和县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台措施,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特别是经常听取台资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亲商、安商、富商。(舒城县台办 赵雪梅)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