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这篇BNT疫苗贴文 台药师:跟一个月前的说法不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30 11:27:47

图/取自 药师林士峰脸书。

    BNT疫苗将到货台湾,而民进党政策转弯,接受印有“复必泰”字样的疫苗,近日也引起朝野政坛热议。药师林士峰直言,民进党8月26日发文告诉台湾民众,会秉持三原则“原厂制造、原厂包装、直送台湾”,争取BNT提早进口来台。但7月行政机构记者会说法却不一样,让他感到相当奇怪。

    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28日开放疫苗预约平台登记,根据指挥中心29日公布最新登记数据,截至29日下午5时,已有299万6797人登记BNT,至于非莫德纳不打的人,只剩下逾92万4643人,与8月21日系统关闭前相比,大幅减少了百万人。全台意愿登记完成总人数1289万0830人。

    林士峰在脸书PO文先是提到,民进党8月26日发文告诉全体民众,会秉持三原则“原厂制造、原厂包装、直送台湾”,争取BNT提早进口来台。但他发现,绿营上个月告诉大家的三原则并非如此。

    林士峰指出,上个月行政机构为了这个原厂标签,甚至可能延误交货时间;根据BNT开出来的期程,另外制作、粘贴标签需要3周,生产约6到8周,生产后还要静置4到6周。加总就是13到17周。他质疑,怎么现在突然改变了想法,就算是要送去土耳其,瓶身印着“复必泰”,还出现简体字,不惜改变说法也要拦截收下?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