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一女子打高端心跳飙到130 全身僵硬翻白眼急送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30 13:58:09

    台中市一名39岁邱姓妇人27日晚间接种完高端疫苗,29日傍晚突然呼吸急促、全身僵硬、还翻白眼。(民众提供)

    台中市一名39岁邱姓妇人27日晚间接种完高端疫苗,29日傍晚6点多与家人聊天到一半时,突然呼吸急促、全身僵硬、还翻白眼,家人紧急将他送到国军台中总医院急救,一测心跳竟飙到一分钟130多下,经在医院治疗1夜,30日才出院返家;台中市卫生局指称目前接获4例高端疫苗注射后不良反应,唯该案例应为第5案,但医院端还未通报。

    高端疫苗8月23日开打,全台各地传出6起时间关联性死亡个案,台中市累计也有4例通报不良反应个案,如连同该案,5例不良反应都是发生在女性,年龄分别从38岁到58岁,症状包括胸闷、头晕、呼吸喘症状。

    邱姓妇人家属指称,她在27日晚间接种高端疫苗,29日下午一家人在聊天,没想到她突然出现脸色发白、喘不过气、还双眼上吊,把家人全都吓坏了,经送到医院急诊,院方测量心跳飙到每分钟130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台中市卫生局指称,台中市累计到30日上午8点,已有86848人接种完高端疫苗,目前各医院通报不良反应有4例,出现不适的民众年龄从38到58岁,皆为女性,分别是23到27日期间完成接种,症状分别为胸闷、呼吸喘及头晕,其中1名妇人是接种2天后双手手臂出现红疹、痒情形才就医,医院通报为疫苗接种后不良反应。该名妇人应为第五例,院方还未正式通报为不良反应,卫生局也将深入了解其状况。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