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该不该“加买”BNT? 台媒体人戳破:根本一剂没买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31 09:15:49

     台湾日前一开放18岁以上民众意愿登记BNT疫苗,民众疯抢,也让全台接种意愿又大幅洗牌,“蓝委”也要求台当局加码采购BNT疫苗。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暐瀚30日在脸书分析,严格来说,应该是“台当局该不该买BNT”,而不是“加买”,因为截至目前为止,民进党根本还没有买过一剂BNT疫苗。

    黄暐瀚提到,7月下单,9月到货,BNT显然出货快速、稳定,比起民进党加买的3600万剂莫德纳疫苗,台当局是不是该考虑,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上,也加买一些BNT?才能让台湾有备无患?

    黄暐瀚举例说明,大家母亲节开心到“老瀚餐馆”订位聚餐,11点多就上桌了,等到下午1点半,还没办法上菜?主厨老瀚沿桌赔不是“抱歉,抱歉,今天人太多”,一年如此,年年如此,你还去老瀚餐馆过节吗?

    接着黄暐瀚说,结果隔壁“朱大快炒”味道一样不错,而且出菜稳定又快,是不是该考虑,明年换家餐厅?对此网友留言表示,“更简单点的说,‘战备物资’有会嫌多的吗?”、“目前看起来最稳定的供货似乎是BNT,搞不好会变成台湾的主力疫苗”、“不是加不加的问题,是买不买的到的问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