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沙市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台企安检送清凉”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9-02 15:32:02

  8月30日下午,沙市区台办筹资3万多元购置防暑降温用品和防疫物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台企安检送清凉”活动,慰问荆福汽车零部件、舒尔迈康药业和安佑生物科技3家在沙台资企业,将区委、区政府对台资企业疫后重振的关心,送到台资企业法人的手中。

  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区台办坚持视营商环境为生命,让台资企业心无旁骛、专心发展。市台协会长、荆州市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福财先生满怀感激,谈到在沙投资兴业感到很安心,沙市区提供了“保姆式”服务,今后一定会瞄准改革创新,加快企业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市消防、卫健系统专家对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评估指导,帮助台资企业在沙生产安全高效,确保台资企业良性发展。 

  自疫情发生来,区台办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尽力为台企发展为其提供一切有利条件和资源,协助台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四送”活动为重点助推在沙台企突破性发展,“春送就业岗位、夏送清凉健康、秋送安全体检、冬送爱心温暖”等活动,深受台资企业负责人的点赞。

(曾凡柏)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