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开区相关部门现场为台企解难题 办实事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9-03 08:59:11

  南开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台资企业过程中,收到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反馈的企业员工停车难问题。南开区台办立刻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协调。

  8月30日下午,南开区台办和南开区停车办负责人来到天环装饰城停车场现场办公,考察停车场位置和停车环境,同时协调英业达相关负责人和天环装饰城负责人对接台资企业员工车辆停放的相关事宜,最后达成协议,天环装饰城以超低价格为英业达提供20个固定停车位。

  英业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开区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的高效率让企业敬佩,十分感谢南开区帮助企业解决了长期以来员工停车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