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天津多方联动谋发展 市台企协到津南区调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09-03 09:01:12

  为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优化服务,8月20日,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周宏扬一行到津南区调研。 

  区台办对市台企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津南区“三区”建设、“双碳”工作先行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并向企业家们表达友好合作的愿望。双方围绕如何做到资源共享,共同为台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周宏扬副会长就市台企协的机构设置、工作内容、人员情况与区台办进行交流,并表示,近年来,津南区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不断改善,发展潜力巨大,今后会更加密切关心关注津南,带领台商到津南考察,进一步加强与津南合作,分享津南发展机遇,融入津南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