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德维:谢志伟焦虑失控 因为拿不到疫苗援助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03 14:29:51

  台当局“驻德代表”谢志伟,整天领工资说干话,早在疫情爆发之初,谢志伟放着使节工作不好好做,隔海带风向,抹红攻击为民请命的“综艺大姐大”张小燕,固然,号召了一群“塔绿班”信众随他出征,却有更多人力挺小燕姐。

  近期,谢志伟又发文力挺高端,不论他自己已经打完两剂AZ,不知道有什么脸喊烧,拿生死说笑想要攻击岛内“在野党”,结果没想到高端开打隔日,就传出接种者不幸身亡,谢志伟又只能唾面自干,默默把文改了。然后又莫名其妙,抨击民进党内极少数还敢直谏错误政策的前“立委”郭正亮,殊不知,人家郭正亮,说得进民心,百姓看你谢志伟,就是“保皇党”。

  谢志伟的最新力作是,拿400米大队接力来比拟郭台铭先生采购BNT的努力,意思就是要大家不要只念郭董好,把民进党当局“当空气”,没有民进党,也不会有BNT。

  问题是,台湾民众都看在眼里,是郭董与民进党当局一路斗智斗勇,突破民进党的重重设限,就没看到什么“官民连手”,哪来什么前三棒?就算真有什么民进党的前三棒,手里的棒子,也不是用来交接的,恐怕是用来海K打压郭董,完全不能理解,谢志伟是活在哪个平行世界,写出这种奇幻文学。

  其实我某种程度能理解谢志伟的焦虑,眼看着“驻日代表”谢长廷,“驻美代表”萧美琴,或多或少,都张罗到驻在地日本与美国捐赠台湾疫苗,反观德系的BNT,一直是台湾民众向往接种疫苗的前两名,但谢志伟既拿不到援助,也无法促成采购,也就只能靠喷喷口水,刷存在感,发文自慰,哄骗同温层了。

 

来源:中评社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