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中央前耍关刀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张亚中“送瘟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7 15:55:22

     国民党主席候选人张亚中昨到民进党中央党部前耍关刀“送瘟神”,遭警方警告违“法”集会。张亚中强调,他选主席不是只为国民党年轻人的未来,民进党、民众党及“时代力量”等不同政治倾向年轻人他都要帮,“两岸和平协议搞定以后,台湾地区就有国际空间。”另一名候选人卓伯源昨在中部积极拜访基层党员。

    张亚中昨找人扮成蔡英文、苏贞昌等民进党政治人物,跪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前,他手拿关刀、念祭词,说要“送瘟神”。警方用大声公警告张未依规定集会游行,要他离开;张念完祭词,做完仪式就拉着假扮蔡英文的人离开,说这样送走瘟神了,幸未与警方冲突。

    张亚中指出,若搞定两岸和平、台湾开放,台湾年轻人就有未来;把饼做大,是对年轻人最大的回报与鼓励。当两岸和平交流,全世界500大都愿意到台湾地区“设办事处”或“代表处”,台商愿意回来或把台湾当根据地,年轻人在台湾就能进世界500大,未来就灿烂光明。

    他强调,唯有搞定两岸和平,让两岸政治对话讨论国际参与的问题,这才是根本地解决问题。要让年轻人有很好的事业、未来、环境,关键在台湾必须有很好的环境。像民进党当局天天制造两岸仇恨,两岸快打仗,请问“你们希望男朋友去打仗吗?你们希望儿子上战场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