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情破口再现 蓝吁收回“苏券”改汇款发现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08 16:14:12

岛内疫情再现新破口,振兴五倍券是否该改为现金汇款发放?国民党党团总召费鸿泰今表示,五倍券俨然成为“苏券”,专门替苏贞昌自己擦脂抹粉,如今随着疫情破口再现,势必将增加民众更多接触风险,因此国民党团呼吁蔡当局收回五倍券,改为汇款发现金。

台当局行政机构预计10月发放五倍券,使用至明年4月30日。然而,疫情再起后,鼓励民众集中在特定期间群聚消费的振兴券是否应调整,引起讨论。

对此,费鸿泰今天表示,五倍券已经变成“苏券”,功能只剩为苏贞昌自己擦脂抹粉,但现在到底是该纾困还是振兴,行政机构完全搞不清楚;但无论是纾困还是振兴,发放“苏券”都毫无道理,因为随着新一波疫情再起,民众应尽量避免群聚接触,而幼儿园事件让我们更加警惕接触性传染的风险,因此为了民众的健康与生命,国民党团呼吁蔡当局收回五倍券,改为汇款发现金。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