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端无不良反应?“蓝委”批评军方技巧性推销高端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8 09:52:16

台军制作文宣向官兵倡导接种新冠疫苗,相较于AZ、BNT、莫德那疫苗在“不良反应”的栏目上的洋洋洒洒,高端疫苗的栏目上却标示“尚无案例”。国民党“立委”温玉霞今天批评,此举有严重误导之嫌,无视高端开打几日内即造成6起死亡的事实。她呼吁军方不必替台产疫苗擦脂抹粉,更不该技巧性推销高端。

温玉霞以“台军的疫苗接种宣传不实在!”为题发文表示,Delta病毒来势汹汹,防疫工作不可掉以轻心,除了幼儿园和学校,部队也是容易造成群聚感染的重要处所。台军劳苦功高,基于爱护台军,并捍卫军人权益,蔡当局有责任提供台军安全无虞且更具保护力的疫苗,而非像过去作法,将滞销的水果都一股脑儿往部队送,毕竟疫苗攸关人体安全与健康。

温玉霞说,她从上会期就质询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必须给军人疫苗选择权,主管也承诺不会强迫施打。可是她近日收到一张台“陆军司令部”发出的宣传文案,将充满争议的高端列为台军项目疫苗,这也就罢了,对于高端的“不良反应”竟然是“尚无案例”,无视高端开打几日内即造成6起死亡的事实,同时也传出有人抽蓄、心跳加快、双眼上吊等不适症状,这样的接种宣传未免不实在,有严重误导之嫌!

温玉霞说她曾问防务部门,这纸宣传文案是否陆军制作的?军方回答只是签办当中,还未正式发出。然而,既然是签办,为何网络垂手可得?莫非有人对此文宣不以为然,所以故意外传?她认为,台军方应实事求是,不必替台产疫苗擦脂抹粉,更不该技巧性得替高端推销,希望防务部门要替袍泽争取具国际认证的最好疫苗,如此才能凝聚、鼓舞士气,彰显军人的地位与尊严!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