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最新人气调查 游盈隆:陈时中算是回到人间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08 11:12:38

台湾民意基金会8日针对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台北市长柯文哲及新北市长侯友宜三位跟防疫相关的政治明星的人气研究;被民进党视为2022台北市长选举热门人选的陈时中,台南感情温度最热,66.97度,台北市最低,只有55.75度。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说,陈时中仍然足以成为民进党选举的一员猛将,问题是党内未来有限的“六都”席次必然竞争者众,恐无法让陈随心所欲,这是民进党内没有派系背景的“摇摆人”的无奈。

研究显示,与去年5月相比,陈时中感情温度51度以上者剧减33.3个百分点, 一个百分点以约19.5万人计,意味着在过去这段时间内,对陈时中有好感的台湾成年人减少了650万人;对陈无感的人,增加11个百分点,游盈隆说,意味对陈时中既无好感也无反感的人显著增加。

研究指出,陈的感情温度49度以下者,遽增21个百分点,他说,透露尤其过去4个月,台湾民众对陈时中有反感的人大量增加,意味着超过400万人对陈时中有反感。

他说,陈从平均感情温度剧降26.52度,是一个巨大的人气转变,只有极少人会经历到。台湾人对陈时中的感情温度从热到必须开冷气的程度,现在已经转凉,对一个政治人物来说,既是变天,也是变脸。

他表示,2020年5月,陈时中的感情温度飙到87.78度,已经是一种接近“神”的境界,台湾政治人物只有陈时中经历过,现在算是回到人间了,一年多来疫情变化及防疫表现说明了这一 切。

他说,今年本土疫情大爆发,疫苗严重短缺、争议不断,维持15个月的民进党防疫神话毁于一旦,连带也将陈时中拉下神坛。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