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打高端抗体值出炉 赵少康:对Alpha没保护力 更别说Delta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09 10:04:48

台湾网红“四叉猫”打了高端疫苗,15天后花1200元新台币去抽血检查抗体,IgG抗体值是35.4。“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质疑,“打高端第一剂有用吗?”抗体值小于50都是negative,等于没受过病毒感染,表示“四叉猫”打一剂高端疫苗后,在他体内没有产生什么有意义的抗体,所以无法抵抗新冠病毒。

赵少康表示,高端公司的解释是要打第二剂才能产生足够的抗体,但根据资料,打完第一剂AZ后可以产生5至47倍的中和抗体,打完第一剂莫德纳Moderna后可以产生10至69倍的中和抗体,明显比高端多得多。

赵少康说,先不论打了第二剂高端后到底能产生多少抗体,及这些抗体能够支撑多久,卫福部门、食药单位及高端公司应该诚实的告诉施打高端者:打了第一剂高端对Alpha新冠肺炎根本没有保护力,更不要说对Delta病毒了。

赵少康说,第一剂打了高端疫苗的60几万人,包括蔡英文及赖清德,在打第二剂高端之前,应该没有抵抗新冠肺炎病毒的能力,这段时间要加倍小心,不要以为打了高端疫苗就有保护力,就可以不做防护,就可以趴趴走。

赵少康强调,卫福部门、食药单位及高端公司,没有及早坦白的告诉相信他们的60几万施打者,是非常不诚实不道德的。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