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公布“战斗蓝”名单 惊现非国民党籍战将侯汉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10 15:27:56

    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号召“战斗蓝”,昨日(9)举行战斗蓝集结记者会,国民党17名“立委”、14名地方议员到场响应。(图/取自赵少康脸书)

    台湾中广集团董事长赵少康号召“战斗蓝”,昨日(9)举行战斗蓝集结记者会,国民党17名“立委”、14名地方议员到场响应。国民党4位党主席候选人也纷纷表达支持,拉拢意味浓厚。值得注意的是,新党台北市议员侯汉廷也出现在战斗蓝行列,成为全场唯一非国民党籍成员,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赞,侯汉廷是有勇气的真战将。

    赵少康昨日发表“战斗蓝宣言”,强调战斗蓝成员要为2022及2024的胜选而战,不能让民进党当局的“民粹魔咒”继续伤害台湾;他们来自群众,群众的力量就是他们的力量。至于战斗蓝的定义,赵指出:“战斗蓝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意念,一种号召、一种行动、一种决心。”

    侯汉廷的出现更引发关注,据《中国时报》报导,赵少康被问到是否跨党派组织?赵表示,这就是一个号召,虽是以国民党为主体,但不同党派想来参加都可以,民众党想参加也行,甚至民进党有人想拨乱反正、起义来归,他也欢迎。

    会后赵少康在脸书发文,除刊出现场大合照,更特别刊出国民党“立委”许淑华、蒋万安、洪孟楷、台北市议员徐巧芯、钟沛君与侯汉廷、新北市议员林国春的独照。其中侯的新党身分吸引大批网友注意,照片吸引超过620人按赞,更纷纷其下留言:“哇想不到国民党以外的人也来了”、“真有勇气!”、“这是真战将”、“外人请勿再挑拨分化,团结比什么都重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