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江启臣:以“九二共识”为本 回归两岸最大共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9-14 00:00:00

    积极争取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中),南下屏东寻求党员支持。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争取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南下屏东争取党员支持时强调,以“九二共识”为基础,回归两岸最大共识,就是让人民过好生活,这几句话是目前最重要的。

    江启臣指出,2008年、2012年马英九以“九二共识”打趴民进党,赢得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2018年韩国瑜以“货出去、人进来、发大财”为要求,赢下了高雄。台湾民众心知肚明,要以“九二共识”为本。他强调,“九二共识”与时俱进,双方可全面展开不涉政治意涵的事务协商,帮助社会与小老百姓有出路、发大财。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