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汉光演习”最终日 美军神盾舰今年第9次穿越台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1-09-18 00:00:00

    美国第七舰队勃克”神盾驱逐舰“贝瑞号”17日穿越台湾海峡。(取自自U.S. Pacific Fleet Facebook)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布新闻稿说,勃克级导向导弹驱逐舰“贝瑞号”(USS Barry,DDG 52)17日依所谓“国际法”例行通过台海,展现美国对自由开放印太地区的承诺,这是美舰今年第9度通过台海。

    美国海军勃克级导弹驱逐舰“纪德号”(USS Kidd)和海岸防卫队巡逻舰“穆洛号”(Munro)8月27日通过台湾海峡,为美舰第8度通过台海。

    前7次分别为2月4日“马侃号”、2月24日“魏柏号”、3月10日“芬恩号”、4月7日“马侃号”、5月18日与6月22日“魏柏号”以及7月28日“班福特号”。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新闻稿中说,美军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与执行任务。

 

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