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旼:“塔绿班”的玻璃心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09-23 13:30:00

    台湾政治网红“宅神”朱学恒日前找来民众党“立委”高虹安大唱“塔绿班之歌”,引来绿营大反弹。民众党“立委”高虹安(左)、“宅神”朱学恒。(图/翻摄自朱学恒脸书)

    台湾政治网红“宅神”朱学恒日前找来民众党“立委”高虹安大唱“塔绿班之歌”,引来绿营大反弹。

    其实,过去一段时间“塔绿班”一词窜红,的确是网友间发挥的创意,将民进党所有的作为一针见血地镶嵌进去,从绿营上下激烈的反应看来,证明“塔绿班”像一把利刃,直接插进绿营支持者的玻璃心。

    如果持之以恒,“塔绿班”的确可以蔚为一股风潮,稳稳嫁接在民进党身上,然而朱学恒却添枝加叶地编了一首歌,把“绿畜”一词加添进去,让民进党支持者逮到理由反扑。

    “塔绿班”名称取得传神,让民进党气得咬牙却也莫可奈何,但“绿畜”一词却碰触到道德底线,朱学恒、高虹安等如同使出“七伤拳”,伤敌七分,伤己3分,平白斲伤原本的实力。

    绿营过去也用“憨粉”、“喜韩儿”、“韩狗瑜”、“滥瑜充庶”、“柯P-19”、“白痴力量”、甚至“露蛋马”...,蓝营就不能回敬过去吗?当然不行!别人浑蛋你跟着浑蛋?别人自甘下流你跟着下流?跟着骂“蔡阴魂”、“苏贞娼”、“鳞甲龙”、“陈X掰”、“肥菊”....?那又与对方何异?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