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防疫下一步陈时中“这样回” 网红药师:只会操弄政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4 00:00:00

    民众党“立委”高虹安22日针对“台湾的下一步,清零还是共存?”与“与病毒共存的路径与策略何在?”两大议题进行质询。

    对此,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与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均未正面响应;苏表示,若用法律用语表达的话,一个叫做期限、一个叫做条件,条件越早成就,日期就越早达到。陈时中则称各国各地确诊数那么严重,台湾地区若这样医疗体系会崩溃。岛内网红药师林士峰对此痛批,各国各地的专家都在教育民众与病毒共存的现实,反观民进党当局及其支持者为“陪双北坐牢”的政治操作,不断操弄台湾民众对疾病的恐惧,并营造退守台湾、自满台湾确诊数看起来低的思维。

    林士峰强调,从事实来看,美国确诊数那么高,他们的医疗体系有崩溃吗?没有。他知道大家对生病都是恐惧的,但过度担忧疾病的发生,对于疾病控制并无帮助,尤其当选择用闭关自锁为主要政策时,经济势必重创,应尽快施打疫苗及逐步恢复国际正常交流,学习如何与疾病共存,才不会饿死的比病死的多。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