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与病毒共存是心理建设 陈时中:行政单位目标清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6 15:36:37

     不少感染科专家都建议,台湾未来应该与新冠病毒共存,然而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本土防疫与病毒共存只能说是心理建设,但行政会以“清零”为目标来做。

    台湾中秋连假以来车流人流、聚会聚餐都明显变多,民众期盼尽快恢复民生活动,关心边境政策何时放宽。对此,陈时中今表示,措施放宽一定是先本土再边境,但口罩还是希望戴着。

    措施放宽后,户外也要配戴口罩吗?陈时中说,基本上必要时口罩一定要戴好,若要开放不再配戴口罩,就会先从户外先开始,与没办法使用口罩的地方先来开,但还是要注意疫情。

    陈时中表示,戴口罩是有必要的,在什么样场合,全面不戴口罩不是中肯说法,未来到一定程度时某些场合不配戴就要保持社交距离,与不特定的人在一起一定要配戴。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