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花近10亿新台币做不出“更改键”? 蔡壁如怒轰唐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6 15:53:30

25日民众在超商排队预约纸本振兴五倍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当局推行的“振兴五倍券”数字绑定与各加码券日前开放登记,因免抽签就可以获得500元(新台币,下同)好食券,民众疯抢前400万名完成数字绑定,造成官网一度当机,但有民众数字绑定后,想要取消或转移绑定,台行政团队“政务委员”唐凤前天却说,无此规划。民众党“立委”蔡壁如昨日痛批,“难道9.7亿做不出一个取消或更改键吗?9.7亿无疑再度戳破唐凤神话”。

    振兴五倍券官网日前上线,除了开放五倍券数字绑定,纸本券也在昨天开放官网预定,而八大部会的加码券,民众亦能在官网,勾选想要参加抽签的类别,但各加码券限制不同,有的要绑定身份证、登入APP领取,有的限制只能用台湾Pay消费,让人眼花缭乱,导致一堆民众抢快选错,想要变更却无法更改。

    对于民众绑定数位券或选取加码券后,反悔想要取消或更改,唐凤前天受访响应,已与业者进行讨论,基本上,不太可能要求所有业者都开放让民众取消。蔡壁如痛批,为什么绑定后就不能更改或加选,认错还有认一半的吗?难道9.7亿做不出一个取消或更改键吗?

    此外,蔡壁如也质疑,从三倍券平台、口罩预约平台、疫苗预约平台,到这次五倍券平台,全部都是关贸公司得标,结果相关平台一再大当机,唐凤催券影片懂得默默下架,官股占比4成多的关贸公司屡次当机,难道不用被下架?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