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我与台湾民情研究40年”座谈会在北京举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28 16:35:00

“我与台湾民情研究40年”座谈会在北京举办

    9月27日,“我与台湾民情研究40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活动中致辞。 朱贺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 (朱贺 王捷先)由全国台联主办的“我与台湾民情研究40年”座谈会27日在北京召开。60余位来自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围绕“台湾民情研究40年:回顾与展望”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在致辞中表示,四十年来,全国台联始终重视台湾民情研究,关注台湾民情动态、反映广大台胞心声,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创建民情研究品牌,构建民情研究体系、壮大民情研究力量,逐渐成长为颇具特色的研究阵地。

  他表示,面向未来,全国台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化台湾民情研究,努力打造研究特色鲜明、汇聚思想智慧的交流平台。

  据介绍,此次座谈会是纪念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全国台联于1981年12月22日在北京成立,是台湾各族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完)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