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维肇逃竟成“绿营英雄” 遭酸:这事只有在台湾会发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08 10:08:46

华夏经纬网10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遭媒体人踢爆2011年9月,曾驾车从高雄盐埕区至凤山区的路上,撞伤机车(摩托车)骑士后肇事逃逸,因此遭法院判刑;陈6日承认“确有此事”,脸书贴文下随即涌入绿营及亲绿人士声援,其“豪华阵容”引发各界热议。拥有超过215万名粉丝的脸书粉专“今日海峡”,刊出声援陈的公众人物留言截图,讽刺道:“肇事逃逸变英雄?只有台湾才会发生这种事情吧!”

针对肇逃一事,陈柏惟表示,详细状况判决书写得很清楚,此事自己在侦查庭时也坦然面对并寻求和解。陈强调,自己当初入党与参选,都有和党主席、同事报告,也没有否认过,但基于与当事人有保持联络,对方希望不要公开。然陈的说法仍引发外界质疑。

拥有超过215万名粉丝、主要分享两岸与国际新闻的脸书粉丝专页“今日海峡”,8日刊出声援陈柏惟截图,写道:“肇事逃逸变英雄?只有台湾才会发生这种事情吧!”图中声援者包括民进党“立委”赵天麟、吴思瑶、钟佳滨、民进党台中市议员黄守达、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高闵琳、民进党籍前彰化县县长魏明谷、民进党前青年部主任吴浚彦、“驻美代表处”前政治组长“口译哥”赵怡翔、从“时代力量”退党的议员黄捷与曾玟学、名嘴张宇韶与温朗东、网红“焦糖哥哥”陈嘉行、艺人柯宇纶,一字排开数十人。

文章发出后引热烈回响,网友纷纷留言:“跟这群要肇逃者加油的同一座岛生活似乎很危险”、“留言里居然有人认为肇逃者是正能量”、“这些人没说错!肇逃当然要加油,没油怎么逃得掉!”“绿脑就是不一样?什么礼义廉耻,什么四维八德,一概不识”、“可怜台湾己沦落这样的地步,只有彼此的利益。如果受害人是这些鼓励者的亲友,看他们如何自处!”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