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确诊者出现“新冠脚趾” 罗一钧:和皮肤变化有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09 16:32:11

微信截图_20211009161133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表示,“新冠脚趾”和皮肤变化有关,岛内还没有听说有报告。(图/台湾《中时电子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间传出有患者在脚趾出现冻疮般的伤口,被称为“新冠脚趾”。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目前岛内还未听说有报告,看起来是较罕见的情形,相关机转有待科学家进一步探询。

医疗应变组副组长罗一钧表示,基本上,新冠肺炎会导致各个器官受影响,“新冠脚趾”和皮肤变化有关,台湾还没有听说有报告。

罗一钧表示,“新冠脚趾”看起来案较罕见,在案例数比较多的时候会发生,和免疫系统、皮肤病理学有关,相关机转还没有研究出来,有待科学家进一步探询,目前还没有看到详细的研究。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