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风圆规接近 澎湖风浪渐强岛内交通停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11 15:58:48

1160x768_20211011000072


轻度台风圆规接近,澎湖今天刮起强风大浪,海上交通除台华轮提前返航后,其余航线与岛内的疏运都公告停航,空中交通仍维持正常。

澎湖气象站表示,台风圆规目前在鹅銮鼻西南海面上向西移动,暴风圈有扩大趋势,澎湖受到台风外围环流与东北季风双重挟击影响,海域风浪逐渐增强,出现11级的阵风。

台风圆规还未过境,澎湖已传出零星灾情,到处是残枝落叶,不少南洋杉行道树不堪强风吹袭倒塌,其中观光局澎管处前还发生路树击中人车的意外,海堤路灯断落、建筑鹰架被吹垮等等,湖西乡长吴政杰更是在强风中,独自驾车巡视辖区的路树倒塌等灾情。

由于澎湖尚未列入台风暴风圈中,防台救灾指挥中心亦尚未开设,不过有接获路树塌与铁皮吹落等零星灾情。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