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小绿嘲讽民进党“背叛盟友” 陈柏惟罢免案引爆塔绿班内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2 11:10:31

微信截图_20211012100805

罢免陈柏惟扫街宣传,“删Q总部”近百位志工徒步6大市场举牌恳托。(删Q总部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在10月23日进行投票,而民进党是否真心力挺陈柏惟,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有一名网友在PTT上表示,自己看到有基进党的支持者在社群网站“噗浪”上发文炮轰民进党,嘲讽民进党“背叛盟友”,还称若陈柏惟被罢免罢,民进党会变成下一个基进,而此事也在PTT上掀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更有网友揶揄,“塔绿班内战,血流成河”。

有一名网友10日在PTT上发文表示,在浏览“噗浪”时,发现一名基进党支持者表达个人不满,并指控民进党不帮忙,害他们被嘲笑是“小绿”,他们冲前线、坐肮脏事让民进党爽做最大党,但他们被国民党搞的时候时,民进党在做什么?现在民进党身为台湾“执政党”,反而对昔日盟友见死不救,这就是民进党给他们的报酬吗?这名支持者还在文中放话,若陈柏惟真的被罢免了,“等着看民进党步入基进党下场”

微信截图_20211012100757

PTT上有网友发现一名激进党支持者在“噗浪”上贴文炮轰民进党。(图 翻摄自噗浪)

其他网友们则纷纷响应,“承认自己专干肮脏龌龊的事了”、“他们终于知道自己专门做肮脏事喔?”、“还记得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的时候吗”、“多行不义必自毙,活该”、“为虎作伥烂到有剩只敢偷偷说?奋战死还能出来该喔?”

有些网友则揶揄,“塔绿班内战,血流成河”、“小绿发现被当弃子?”、“就专干肮脏事的小绿,已经分到不少了还叫”、“不过小绿胆敢威胁民进党,这下真的死定了”、 “大绿小绿,大家都是塔绿班”、“咬狗养主人?还好基进党是吉娃娃等级”、“甘愿做,欢喜受,谁叫你要当小绿”。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