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下令全党力挺陈柏惟 台网友:她已是非不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4 09:13:03

华夏经纬网10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于23日投票,蔡英文13日在民进党中常会首度表态挺陈,强调不希望陈成为“全党打一人”恶斗下的牺牲品,台湾的民主深化应基于理性沟通而非恶意报复。消息一出,迅速在网络引发热议,大批网友对蔡出手挺陈相当不满,痛批:“连这咖都挺得下去?这个领导人已是非不分。”

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13日在中常会中报告删Q罢免案指出,民进党公职极力协助配合地方座谈,甚至脸书发文、发送简讯,声援陈柏惟。蔡英文在听取报告后说,不要让认真做事的人孤单,台湾的民主深化,应该是基于理性沟通,不是恶意报复。

不仅如此,根据与会者转述,蔡英文也表达不希望陈柏惟成为“全党打一人”恶斗下的牺牲品,提醒党内要尊重台湾“基进党”对罢免案的策略。

蔡英文出手力挺陈柏惟的消息,在网络引发轩然大波,多数网友对蔡介入罢免案甚至支持陈的态度相当不满,纷纷涌入脸书相关新闻连结下留言:“连这咖都挺得下去?这个领导人已是非不分”、“由此可见,对民进党有利就叫民主,对民进党不利就叫恶斗”、“双标党”、“没是非”、“侧翼就是侧翼”、“台湾真的快没是非”、“请问蔡英文说这话合适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