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表态挺陈柏惟 “立委”:她的格局太小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4 10:09:08

华夏经纬网10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倒数,将于10月23日投票,蔡英文昨(13)日在民进党中常会首度表态挺陈柏惟。对此,民众党“立委”蔡壁如认为,“蔡英文把领导人做小了”;而“反对蓝绿政党恶斗下的全面性人格毁灭战”,是蔡壁如对于陈柏惟罢免案的立场。

蔡英文在昨日的中常会中表示,不希望陈柏惟成为“全党打一人”恶斗下的牺牲品,提醒党内要尊重台湾“基进党”对罢免案的策略,表态挺陈柏惟。

蔡壁如昨在脸书提出质疑,想问这个罢免的恶斗、这种为了达成政治上的目的,进行全面性的人格毁灭战的始作俑者,是谁?究竟是谁只允许一种声音,不同的意见就被贴上标签?

她提到,当初民进党是如何倾党、政、媒之力,甚至不惜动用台湾机器,对韩国瑜进行一场扑天盖地的人格灭毁战,如今国民党也只是有样学样,是不是“刚好而已”?只是民众何辜?社会何辜?为什么要浪费如此庞大的社会资源,只为满足政党之间的恶斗、只为在意识型态上争一个高下,值得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