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年轻人弃民进党而去?前“蓝委”:蔡英文神话恐幻灭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5 09:49:32

华夏经纬网10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通过,成为台湾首位被罢免“立委”,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表示,此罢免案背后所代表的是台湾人民对民进党的民怨,所以陈柏惟真的可以说是“成也蔡英文,败也蔡英文”。

2020年“立委”选举时,陈柏惟以一位外来子弟的身份,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险胜对手,孙大千今(25)日在脸书指出,最主要的原因完全是因当时蔡英文的气势如虹,所以只要和蔡英文攀上关系的候选人,都可以“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而当台湾人民看破蔡英文当局手脚的时刻,就是神话幻灭的时刻。

孙大千接着提到,年轻世代也是当时将陈柏惟一举推上“立委”宝座的重要推手,但民进党一直错把年轻世代当成巩固自己政权的绿卫兵,却不知年轻世代原本就没有特定的蓝绿属性,当民进党防疫无能、施政混乱,年轻世代当然毫不犹豫地弃民进党而去;因此就算民进党故技重施,动员青年学子返乡投票,也无法扭转结果。

当陈柏惟罢免案成为民怨的出口,孙大千认为,除了当事人陈柏惟应反省之外,民进党该担心的是,下一波滔天巨浪的民怨海啸是否即将来袭。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