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让媒体问好问满 赖清德挨酸“蔡英文2.0”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8-21 10:08:18

B03A00_P_05_02

民进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接受媒体联访频率相对低,大多透过专访阐述理念,挨酸“蔡英文2.0”;图为赖清德(前中)与党公职人员一起走上街头,争取行人路权。(刘宗龙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8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随着“大选”逼近,诉求政党轮替的国民党新北市长侯友宜、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为求曝光,每隔几天就会公开回应时事,反观民进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接受媒体联访频率相对低,大多透过专访阐述理念,挨酸“蔡英文2.0”。

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受访是接受民意检验的好机会,选民可借此观察此人对时事的见解和反应。不过,近一个多月来,赖清德很少面对媒体联访发言,遭国民党、台湾民众党质疑蔡英文曾创下连续745天未受访的先例,如今赖也重蹈覆辙,不让媒体问好问满。

赖清德竞选办公室反驳,强调赖在6月12日、25日以及7月9日、29日都有受访;但连绿营幕僚私下都说,赖受访频率低是不争事实,且出面大多是为时事止血,举凡民进党爆发MeToo风波、杀警犯移送外役监及爱将蒋絜安卷入论文抄袭争议。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