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艺人为祖国献祝福遭攻击 绿媒酸气爆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1-10-14 16:31:14

 

163262870561734_P14026210


   【华夏经纬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1日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诸多中国台湾艺人纷纷发声庆贺,引发岛内绿媒舆论攻击。而随后的10月10日节点,绿媒更是酸气爆棚拉起艺人“黑白名单”大做文章,制造对立事端。

    多位台湾艺人为祖国献祝福


03

欧阳娜娜微博截图

02

王大陆微博截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两岸明星纷纷送上祝福,而今年发声庆贺的台湾省艺人不胜枚举,在@央视新闻 关于“祝新中国生日快乐”的官方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台湾艺人即时转发微博并留言送上对祖国的祝福。

   欧阳娜娜、王大陆、张钧甯、陈立农、赖冠霖、焦恩俊、徐洁儿、陈志朋、杨丞琳、陈妍希、阿信、林志颖、杨丽菁、、彭于晏、阮经天、吴映洁、陈意涵、辰亦儒、汪东城、董又霖、刘以豪、林佑威、卓依婷、文淇……一长串台湾艺人名单让岛内绿媒又迎来了每年一酸的时刻。

微信截图_2021101316464701


    绿媒“拉名单” 制造岛内对立仇恨情绪

000

   2020年绿媒即关注为祖国华诞送祝福的台湾省艺人动态,引导部分网友仇恨情绪。2021年,绿媒酸气不减,再度以拉“黑白名单”方式制作岛内对立仇恨情绪。

微信截图_20211014132330

  包括“民视新闻台”、“三立新闻网”、《自由时报》等绿媒均集中报道称,不少台湾艺人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庆祝,在微博发文庆贺,但“双十"却“全噤声”“消失”。

    国台办:欢迎台湾演艺人员来大陆发展


src=http___images.takungpao.com_2018_0118_20180118030126155.jpg&refer=http___images.takungpao

马晓光 图源:新华社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13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十一国庆期间,众多台湾演艺人员以多种方式同庆祖国华诞,表达爱国之心和真挚祝福,我们对此表示肯定。

  马晓光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鼓励两岸文化交流合作、欢迎台湾演艺人员来大陆发展,希望更多的台湾演艺人员在大陆文化事业发展进程中分享机遇,发挥积极作用。岛内绿媒和别有用心的人总是借机制造事端、阻挠两岸交流合作、损害台湾民众利益福祉,不得人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