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城中城”大火严重死伤 蔡英文连道歉都免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8 16:06:35

微信截图_20211018145332

高雄盐埕区“城中城”大楼发生大火,共造成46人死亡、41人轻重伤。图为高雄市长陈其迈道歉。(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高雄“城中城”大楼失火造成重大死伤,国民党“立委”赖士葆直言,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到第三天才南下快闪慰问,面对这些弱势族群的伤亡,蔡英文何其尊贵连对家属道歉都免了,真的令人寒心,民众对官僚一再包容,就是纵容官僚系统行政怠惰,轻忽民众的福祉。

赖士葆指出,全面执政5年,民进党在高雄执政20几年,为什么过去从来没有想过要好好盘点住商混合大楼及危楼、高雄市政府为什么没有落实安检、为什么没有加速公办都更?证实居住正义都是选举时候骗选票的语言,选后从没有想过积极认真落实居住正义。

赖士葆表示,社会太厚爱民进党,一再地用选票给民进党治理的权柄,但是民进党回报的是公安一再出包。过去高雄气爆死伤的惨烈,陈菊依然高票当选,和吴宏谋等人后来依旧仕途亨通。民众对官僚一再的包容,也就是纵容官僚系统的行政怠惰,轻忽民众的福祉。

赖士葆痛批,陈其迈一定很悔不当初,不该对于台中大火造成9死,要求胡志强下台,现在舆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外界都在看“监察院”要不要依“法”行政秉公调查陈其迈的行政疏失?陈其迈要不要引咎辞职?或是效法陈时中坚持不肯承认“3+11”的防疫破口赖着不下台?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