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转型正义搞斗争 国民党痛批政治清算倒胃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0 08:57:38

华夏经纬网10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立委”黄国书坦承过去曾当政治网民,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当年国民党“执政”,国民党当然负责,但民进党不要每天搞清算斗争。对此,“行政院长”苏贞昌昨表示,加害人却反而哀哀叫,说什么分化、清算,真是执迷不悟。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响应,推算黄国书网民事件发生在李登辉主政时期,难道苏贞昌把李登辉当加害人?这代表苏贞昌的说法就是在政治清算。

黄国书坦承当过政治网民后,苏贞昌一度对外表示,过去情治单位的头,就是国民党的头,朱立伦说这是情治单位、不是国民党,就好像说“杀人的是菜刀,不是拿菜刀的人”。朱则反问苏“台湾没有事了吗?”有让人民安居乐业吗?整天搞分化清算。

对此,苏贞昌昨响应,国民党当年透过特务、情报及种种不法方法,牵制压迫人民,时间非常长。现在因民主开放、转型正义,时间证明了一切,水落石出。

苏贞昌说,当潮水下降,谁没有穿裤子就会被看清楚,自己做了什么事,现任党主席对于当年国民党所做的事情应该一概承担,加害人却反而哀哀叫,说什么分化、清算,这真是执迷不悟。

凌涛响应,黄国书当网民时间点推算是在李登辉主政时期,民进党过去称他为“民主先生”,难道现在要把李登辉当成加害人?民进党的发言不仅明显错乱,也证明正急着利用黄国书事件进行分化与斗争。他说,潮水还没退,民进党斗争嘴脸已历历在目,“已经先被发现没穿裤子”。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也直言,翻旧帐真让人倒胃口,她建议促转会可顺便去查扣李登辉的资料,看看他在副领导人和省主席任内,有没有和威权体制一起共犯加害民主人士?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