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世坚挺陈柏惟 台网友反应一面倒:别跟着一起沉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1 09:05:57

台湾自产疫苗通过EUA 王世坚怒轰:霸王硬上弓_1627029288632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微信截图_20211021090127

网友们在王世坚脸书上留言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于23日进行投票,蓝绿阵营近日为此议题也频频攻防。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20日在脸书上发文力挺陈柏惟,却引来许多网友留言表达不同意见,有人说自己支持王世坚,但同时也支持罢免陈柏惟;还有网友认为,王世坚不应该淌这趟浑水。

针对陈柏惟罢免案,身兼民进党党主席的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昨日在中常会中表示,投票日就快到了,她也请大家继续关心,应该要用更成熟的姿态来面对,冷静地做出选择、不要让认真的人孤单。

王世坚随后更换脸书大头贴,同时也发文表示,“阿坚拜托大家10月23日站出来、反恶罢,留下好‘立委’,让台湾更进步”,并呼吁大家大电话给台中第二选区的亲朋好友支持陈柏惟,反对恶意罢免。

不过,岛内网友们却留言回应王世坚,“挺坚哥,支持罢免身体差打手枪打到住院,肇事逃逸的‘立委’,挺删Q”、“坚哥,这次不能挺你了,不好意思,陈柏惟是‘好立委’这种鬼话我无法买单”、“坚哥,你不该淌这个浑水的”、“唯一支持坚哥,但删Q势在必行”、“失望,麻烦看一下他之前质询的嘴脸、内容、嚣张的态度好吗”、“坚哥我以为你清流,怎么会这样?”、“坚哥别跟着一起沉沦啊”、“坚哥,知道你为难,还是支持你。但是陈柏惟我还是会去投罢免同意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