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林昶佐心虚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0-25 15:56:52

陈柏惟的罩门是他的“三毒”及肇逃;林昶佐的盲点是抱官方大腿、自家地盘被诬指疫情破口而不反驳,地方要这种民代干嘛?(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陈柏惟被罢免,别人不急,有一个人急了,就是林昶佐,开票结果才公布,他就忙不迭地向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喊话:“冷静思考,适可而止”。奇怪咧!朱立伦有讲什么话吗?他顶多就是说当前的要务是全力拼“公投”。他压根儿都没提到林昶佐,自作多情干嘛?莫非做了什么亏心事?

相信陈柏惟被罢,全部过程都被林昶佐巨细靡遗铭记下来,也许,这就是他未来的写照。陈和林有诸多相似之处,这才让林感到害怕,这次大绿几乎总动员,连蔡英文都亲自撂话,高铁也差点为之开专列,又怎样呢?结果就是这样。

这有两种解释,一是绿营那套“抗中保台”不管用了,民进党的支持力已经疲乏;二是大绿有自己的盘算,有小绿不多、没小绿不少,自有人补“时力”、“基进”空缺。小绿们别太抬举自己了,说什么大陆联合打压,你们真的没那么重要!

陈柏惟的罩门是他的“三毒”及肇逃;林昶佐的盲点是抱官方大腿、自家地盘被诬指疫情破口而不反驳,地方要这种民代干嘛?看清楚了,选民不是为报复而罢免,实在是因为民代做得太不像话,除了一味护航,帮执政者擦脂抹粉外,有替老百姓讲过一句公道话,办过一件实事吗?

林昶佐应该没忘记环南市场那一幕,面对地方选民的呛声无言以对,这下心虚了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