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民代炒作大陆或叫停ECFA协议 国台办回应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商情      2021-10-28 09:09:45

  华夏经纬网10月27日讯:国台办于10月27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回应近期两岸热点议题。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台湾有民意代表炒作大陆或将于明年元旦停止ECFA协议,同时将全面恢复对台征收关税,发言人能否证实?

  马晓光: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给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台湾民众之所以担心ECFA的命运,根本原因在于民进党当局破坏两岸经济文化合作,损害台湾企业和民众的切身利益。民进党当局一天不停止谋“独”挑衅,一天不停止损害民众利益,民众的担心就会始终存在。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