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提“四个不同意” 孙大千:三个都在打脸自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8 09:28:19

photo (1)

孙大千社交账号截图

蔡英文针对四项“公投”提出“四个不同意”,前“立委”孙大千表示,蔡英文所提出的四个“不同意”里,其中有三个“不同意”都是在打脸自己。

孙大千表示,以当年蔡英文痛骂马英九当局开放部分美牛的标准来看,全面开放莱猪简直就是罪大恶极。蔡英文有什么资格呼吁民众“不同意”反对莱猪进口?

孙大千说,台“中油”三接工程就算外推,一样会对大潭藻礁造成致命的伤害,并且将同步影响到整个藻礁生态系。藻礁永存更是蔡英文对环保团体的公开承诺,蔡英文有什么资格呼吁民众“不同意”守护藻礁?

孙大千说,“公投绑大选”一直是民进党在野时所坚持推动的目标,“公投”是台籍民众不可侵犯的权利,也是民进党喊了数十年的口号,蔡英文有什么资格呼吁民众“不同意”“公投绑大选”?蔡英文就算不在乎自己的人格,至少也不要轻视民众的记忆。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