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公布“台独”清单 吴子嘉:苏贞昌麻烦大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08 09:50:20

Delta病毒入侵绿营基本盘恐崩盘 吴子嘉断言苏贞昌未来民调_1625193432217

岛内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大陆方面列出“台独”制裁清单,包含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涉外部门主管吴钊燮等都入列,将对其终身追究刑责,禁止其本人及家属进入大陆和香港、澳门,限制其关联机构与大陆有关组织、个人进行合作,绝不允许其关联企业和“金主”在大陆谋利。对此,岛内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分析认为,苏贞昌这下真的麻烦大了,因为选举金流都被断了。

吴子嘉6日在个人主持节目《董事长开讲》谈及近期两岸纷争,先是预测“台独”清单公布后,苏贞昌会继续担任行政主管,但他相信今天开始,在新北市搞两岸投资的绿营金主,很多都是2边押宝,多少会有影响,且苏贞昌现在麻烦大了,因为他虽然获得连任的门票,但是他没有钱可以选举了。

最后,吴子嘉续指,另一个问题是,“台独”清单公布后,因为这些被列入的人是终身追究的,如果之后仍是民进党当选,那事情就这样,但若之后是政党轮替国民党上台,两岸有融冰可能性,那这些人该怎么办?两岸关系会发生什么变化,值得后续观察。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