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办校园研习班 国民党轰:绿是双标惯犯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0 09:06:24

华夏经纬网11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新北市党部10月23日与台北大学合作开办“2021年公共政策研习班”,昨遭国民党炮轰民进党的“党政军退出校园”原来是“看颜色”,而且是双目标惯犯。民进党新北市党部则回批国民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扭曲公共事务教育意义的真谛,令人遗憾。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说,民进党不久前要在“中央大学”办“公投”说明会,引发批判才喊卡,如今又将黑手伸进校园;过去高唱“党政军退出校园”,如今自打脸,不仅双标更是惯犯,原来政治退出校园“看的是颜色”。

国民党发言人、新北市议员江怡臻说,该研习班海报原载明主办单位为民进党新北市党部和台北大学,讲师名单包括民进党基隆市长林右昌、投入台北市议员选战的前“驻美代表处”组长赵怡翔,以及担任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的市议员何博文,政治色彩浓厚。她说,不同版本的报名简章,甚至仅开放民进党籍里长及投身政治事务的党员报名,还特别加注“全程出席者,将由台北大学颁发结业证书”,实在大踩校园与政治分界。

江怡臻痛批,“教育基本法”第六条规定,学校不得为特定政治团体从事宣传或活动,台北大学与民进党合办研习班,明目张胆将特定政党意识带进校园,完全漠视“法令”。民进党当年吶喊党政军退出校园、媒体,但“执政”后却毫无顾忌地侵入校园与媒体,这是威权复辟,绝非民主进步。

民进党新北市党部发声明,研习班纯粹是公共政策事务研讨课程,也有多位非民进党学员修习完毕获颁学校结业证书,过程无任何民进党旗帜、布条,却被扭曲为“政治进入校园”。国民党无法理解民众教育的本质及民主社会的真正价值,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