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管中闵“打死不进政治圈” 柯文哲:当年卡管太可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2 16:26:41

微信截图_20211112152233

台北市长柯文哲(左)与台大校长管中闵(右),11日出席“新生南路3段水圳意象重现暨人行景观美化工程”成果发表会。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北市长柯文哲11日前往台湾大学视察新生南路水圳意象景观美化工程,与日前宣布不续任的台大校长管中闵同台,2人见面互动热络。

管中闵日前宣布1任届满后不续任,引发外界关注,趁着管、柯同台,媒体问及管中闵的下一步动向,他表示,卸任后会做一般教授,还语出惊人“打死不来政治圈”,但未对个中原因多做表示。柯文哲则说,对管来讲,“当年卡管事件实在太可怕了,当然会影响心情”,但对管决心不回政治圈,他认为是个人选择。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