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批民进党无法达到非核家园目标 朱立伦:核电确保台湾经济发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2 16:51:11

“监委”昨公布“台电奇异核四仲裁案调查报告”,通过纠正台经济部门、台电,强调核四是安全问题,不是政治问题,此时公布调查结果能说“半天意”。对此,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强调,没有核安就没有核电,核安是国民党最重视的,但现阶段其他能源还无法足够供应时,为了确保台湾经济发展,还是必须要使用核电,这是国民党对于确保台湾经济发展的承诺。

对于“监委”在“公投”前夕公布调查报告,时间敏感引发争议,朱立伦痛批,民进党掌控所有机关、组织,所做的任何事情,就如同苏贞昌说,尽一切资源与力量所做的努力,大家都已经看见,这样是对的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