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十箭齐发” 全台千场宣讲决战1218“公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3 09:45:59

华夏经纬网111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218“公投”倒数36天,蓝绿拉票大拼场。国民党启动1218场“公投”街讲,昨日宣布全体总动员“十箭齐发”,透过邻里场次撒豆成兵,要用绵密灵活的游击战包围民进党当局,希望全民1218日踊跃出门投票,向傲慢独裁、施政无方的民进党展现台湾民众的怒吼。

国民党表示,国民党虽无大批粮草,让1218场宣讲原本被当成“不可能的任务”,但全体党公职“同舟共济、十箭齐发”,在全台22县市党部共办理1218场,已办理554场并陆续加场之下,已经从各乡镇村基层开始撼动民进党的“执政”正当性跟支持基础。

国民党宣布接下来的“公投”宣讲将“十箭齐发”,包含党籍“立法委员”、县市首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中常委”、“中央委员”、党代表、党中央“公投”宣讲团、青年民主战队以及并肩作战的民众团体,包括党籍“立委”预定办理30场宣讲。

国民党说,“全台街讲”本周六日就有66场,另有多位党籍“立委”规划在“六都”办理大型宣讲会,如江启臣已陆续邀集党内大咖集结展现团结气势;县市首长、乡镇市长则配合地方党部规划场次;县市议员除了配合党部,还要个别另办2至3场宣讲,也将依选区共同办理至少一场次的宣讲活动,此外更结合民众团体下乡行脚活动,首站从屏东出发,先办12场次,充分连结社会力。

国民党提到,除了定点宣讲遍地开花,各地庙口、市场、夜市也会看到宣讲团走进人群,“公投”战车正在全台跑透透,副秘书长罗智强于凯道夜宿也吸引舆论聚焦。国民党采取陆战、空战整合性立体作战,要让全民了解“人民作主”的“公投”意涵。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