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朱立伦与青年对谈:欢迎年轻朋友加入国民党为台湾打拼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5 08:53:47

华夏经纬网11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副主席连胜文14日至台中市文化基金会举办的“蓝青挺第一届青年培训营”,与青年对谈。朱立伦直言,如果要升官发财,请加入民进党,要为社会打拼,请加入国民党;连胜文则勉励年轻人要培养自己的专长。

朱立伦表示,年轻朋友是一切的希望,他就任后第1件事就提出同舟计划,因孙中山先生的精神就是同舟共济;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候,如果要升官发财,请加入民进党,要为社会打拼,请加入国民党;希望大家有这份理想,为台湾这块土地来努力。

他也一直要求“选、训、用”方式,不能只有训练,未来要让革实院培训出来的优秀人才到企业工作,或到NGO公益团体,有些则可加入地方政府、民意代表;另外“青创”也很重要,国民党希望能与青创团体合作,让年轻人的创意与创业能实现。

朱立伦强调,国民党就像是个平台,国民党要靠年轻朋友,我们都不再年轻,希望年轻朋友一起为台湾努力,为下一代来努力,国民党要一棒接一棒,我们的棒子等待大家来接。

连胜文则说,年轻人参与公共事务,首先要培养专长,要拥有养自己、养家人的一技之长,未来当民意代表、从事公共事务服务,就不会A钱贪污、不会把私人利益牵扯到公共事务上。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