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这样也“赢”?民进党女政客被骂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5 09:53:05

由于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审批流程不够可靠,民进党当局力推的台湾“高端”疫苗一直不被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认可。迫于压力,台湾疫情防控部门修改了规定,允许有出境需求的民众持相关文件补接种目的地国认可的疫苗。

就在许多民众大骂“‘高端疫苗’白打了”时,民进党政客高嘉瑜一条替民进党“强行挽尊”的推文,被台湾民众一起骂上了新闻。

“高端”疫苗不被认可,导致需要出境的民众在已经接种后,还得额外补种AZ等被外国认证疫苗,这个情况怎么看都是对力推这款疫苗的台湾政客的一记响亮打脸。

但如上图所示,高嘉瑜却在社交账号上兴高采烈地告诉大家:需要重复注射疫苗的人其实“赚到了”,因为你们等于打了4剂疫苗,抵御病毒的保护力是最大的!

更讽刺的是,就在被打脸的2周前,高嘉瑜还在接种完第二剂后为“高端”疫苗疯狂站台,以类似天桥卖艺的口吻夸赞这款疫苗是“台湾价值100分,神功护体百毒不侵,连唱歌都变好听了。”

台湾绿营政客的脑回路,是与别处不同的。两剂疫苗有没有白打不重要,自己之前夸过的海口翻车了也不重要,只要能重新定义“赚到”,自己就永远能“赢麻了”。

这番夸奖,就连此前大话连篇的台湾防疫部门都觉得脸红。在近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防疫负责人庄人祥赶紧灭火称补打其他疫苗是为了满足入境规定,“并非是加强所谓的免疫力”。在被台湾网民怒怼后,高嘉瑜也赶紧修改了推文,删掉了“赚到了”等字眼。

在评论区和其他推文中,对高嘉瑜此举最为愤怒的反而是民进党的支持者。毕竟对于政敌而言,靠走“花瓶”路线起家、缺乏行政和防疫专业素养的高嘉瑜说了句傻话,无非是多了一个笑料,但在民进党的支持者眼里,高嘉瑜此举暴露了自己阵营无能、出尔反尔的一面,洗地不成还给对面送了“弹药”,达到了“低级绿,高级黑”的效果。

有网民甚至愤怒指责,这种人顶着民进党籍,简直是给我们招黑,并催促高嘉瑜“抓紧退党”。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